很多大道理,很多的解釋我都知道
只是我總是會為自己找了許多藉口,找一些沒意義的原因來掩飾
而事情發生了,卻總是不知所措的
總要人處理好,可自己卻什麼都不會

我一點都不善良,也一點都不好
怎麼我還是會被欺騙被利用呢?
我沒有什麼背景,更沒有什麼勢力
卻總是吃虧的那一個呢?

我究竟活著是為了什麼
我究竟在尋求著什麼呢
我盲目地尋找,盲目的追求
可最後我又能夠得到些什麼呢


其實,我很自卑的
只是我要堅強點
但越堅強越發現,我一點都不堅強的

就連最簡單的拒絕
就連最簡單的一件事
我還是學不會
搞不懂
總是被人牽著鼻子走


如果哪一天,我有勇氣的自殺了
我是不是很笨呢
我是不是很不孝呢

自殺,其實也是需要勇氣的
因為光說也是不夠
沒有那個勇氣,是無法做成的

我現在好沮喪,思想都很灰暗
我真不知如何是好
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我除了哭,還能怎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