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這次的聚餐是要討論【6月18日墾丁之旅】的活動
但整攤吃飽喝足之後
其實根本就不是嘛!

只是左邊和右邊的聊
另一邊和另一邊的聊
一個開車的先生要慢點來
另一個開車的先生回部隊
另兩個開車的先生
一個第一次和大家相見,難免羞澀
一個已和大家相處很久,根本來這就是喝酒聊天吃飯的

話說回來
我們這趟以【墾丁名義】到底聊到總結論是什麼呢?
各位同學,我實在是很納悶


不過,沒有關係
天塌下來還是有你們頂著
因為我們還有張嘴可以問,對吧!





一個小姐帶著他新買的相機
給每位先生小姐各拍照留下作紀念
而手上只有幾張
所以我們來回顧一下吧!
畢竟,回憶是美好
但有相片會更好的


你看看,不是我要說的
瓊容,你真的變好多喔!
我對你國中記憶真的是"母老虎"一個耶!
你現在真的很有"溫柔氣質女生"的FU耶!
你是怎麼醞釀的
告訴我吧!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感覺捏!

話說回來,你先生側面很好看
很像哪個藝人~只可惜我熊熊想不起來捏!

還有啊!
阿菀菀小姐,你今天所用的髮型
一直以來是我很想要用的耶!
只是我無論如何怎麼用
都沒有那種感覺
唉!真羨幕捏

班長,那天有件事情我不敢跟你說
但在這裡我還是要偷偷告訴你
【眉毛化的很像蠟筆小新】




張先生,你那個手是很老梗了
下一次拍照請換個姿勢,謝謝

阿D,笑很爽吼
是看到哪位美女啦!
那麼High
還有喔!美女不喜歡凸男喔!
(你肚子中間那塊)

菜頭,你眼睛在偷看誰
且還笑到牙齒都張開啦!

拍謝啦!這張本來可以放在你的皮夾內
但我硬是要插花
金拍謝,我下次一定會買海尼跟請你喝的XD

喲!有事業線喔!
好開心喔!好害羞唷!





哈哈哈,開心啦!
我跟兩位正妹拍照捏
我有這個榮幸
我首先要感謝就是我父母
把我生出來
哇哈哈哈!XD




很抱歉,這次你的對象是個男性
就跟你說
事後不要來根煙
你就一定要
且,叫你做壞事
不要被人抓包到
你給我交代清楚
菊花真的那麼好用嘛
還是已經變成向日葵了




想想真感慨
身在瘦子的周圍
真的不知是啥米感覺啊!
不過很慶幸
我並非很偏激
所以沒有那麼的很難過
也就比較無所謂

我試著拍照不要有雙下巴
但好像很困難喔!
面對眼前的大魚大肉
真的很困難耶說





而最後,就在我和某先生的搞笑演出
而結束

謝謝大家每個人放下手邊的事情
來看著我們的演出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首演
我相信往後會有更多次的演出
請大家不要錯過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