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四點,聽著音樂
腦袋空白,超級放空
似乎我的人生都是這樣過

我一直想一個問題
也知道那是一個天方夜譚
更知道不可能會發生
但還是由衷希望有天會發生

我想擁有時光機
任意門也可
竹蜻蜓也好
其實我只是想擁有像哆啦A夢這號人物吧

這樣的話我可預測我之後每一件事情
也可知道這場電影看完
我會是怎樣的心情


簡單來說就是
今天所看的電影
實在根本就沒必要花3D去看
普通的就OK了啊
早知道就去看醉後大丈夫
也許看完可能沒有遺憾吧


噢噢噢
獵魔教士並沒有不好看
只是也沒有很好看
沒意外的話
可能會出續集
==
現在很多電影都搞這套


好吧!
我真的是一個笨蛋
嗚嗚嗚嗚嗚


沒關係六月之後的暑假
都有很多強檔片
一定會有那幾部片
看完絕對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