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幾日的溫度快把我給融化了
雖然說的有誇張到
但好像真的沒差多少

之前睡到自然醒是個享受
現在卻是睡到被熱醒
那真是掃興又痛苦

縱時,我已洗過n次的冷水澡
但沒多久還是被自己的身體給打敗
竟然會散出熱空氣啊
搞什麼鬼
我是使出熱量的外星人嗎

幸好今天傍晚開始有涼風
不然我還在想今年夏天我都要這樣過日子嗎




好看的電影看幾次都不厭
最高紀錄是火山爆發看了十幾次
都還不嫌膩

所以今晚我又一個人去看了世界異戰
這部電影很和我的胃口
類似搶救雷恩大兵
再加上對抗外星人
天啊!
真是一部很令人喜愛電影啊

每當看美國人要拯救他們的國家之前
都會信心的喊話
那種感覺真使人振奮啊

但我在想
如果是同樣的電影
是亞洲人飾演的話
可能那種感覺就不同囉吧!




是的,沒錯滴
我在六月八號這天
去把我那不長也不短的毛給剪了
好像從去年開始
嘴上老說要留長
但還是每三個月一到
就又剪短了

短毛是比長毛好多了
清爽無比又涼爽
洗髮乳也可省下很多
真是很划算啊

不過還是很懷念一開始的長毛
那個已經留到腰部的長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