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想到這時候我還在那裡,我沒改變你也沒變,是不是今日我們還是很蠢愛呢?
或者說,那時候沒做那樣的決定,是不是我們還是在一起呢?
但一切都只是我的"以為"和"假設",畢竟,時光難到回

一個朋友今天和你一樣,生日
當我再FB祝壽他生日時,我想到你
正巧今日也是你生日,只因我曾說你是個很"奇杷"的笨蛋

我做好了圖片,製作好了圖案
加以修改一番,卻拖很久才要寫

我不會讓你看到這篇,而你也不會看到這篇
一切只是純粹的寫個意思兒

不瞞你說,我一直念著你,想著你曾說的那些話
更加不想隱瞞你,其實我已經把你電話刪除
專屬你和我的即時通,我也都不開了,放濫

我要揮別你,把你忘記,把你放開
一開始我們就只是說好的,就像一場電影
戲散,人也跟著結束離開的
是我還沉溺在劇情中,久久不已
我讓自己空想了一段時間後
該是夠了,徹底該要向前走

我知道,你只是個過客
沒有你的陪伴,我還是過的很好
沒有那個平台,我還是在過日子


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