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寂寞嗎?
一個人,孤單嗎?

一個人旅行,很奇怪嗎?
一個人吃飯,很不好嗎?


我有嘗試一個人坐火車去台北,一個人撘公車去墾丁
一個人去看午夜場電影院,一個人在很多人餐廳吃飯
但我不感到這樣很孤單很寂寞
畢竟,一個人有時是挺自在的


我覺得真要孤單寂寞,莫過於你愛的家人都往生
那才叫真正的極致寂寞和孤單

我真不知你就那麼喜歡兜這個點打轉兒有什麼意義

我到認為不是我們年紀有代溝,而是思想態度個性有差別
我和你根本就不能當所謂的老年之交的朋友
根本就是一個極大的錯誤,特大錯誤

你真的已經挑釁我的忍耐了,逼我講粗話罵你
我真是受夠你那自己為的態度


是的,你沒錯
像你這種人,一個人很孤單很寂寞
所以只有一個人你會活不下去
你必須要有另一個人陪你去旅行,陪你去吃飯
陪你任何一切,反正就是要兩個人以上

是的,我沒錯
像我這種人,一個人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我不覺得奇怪,也不覺得哪裡有不好
就算我沒有伴也無所謂
反正一開始,就沒有人規定一定要有伴才能活下去



我就有一個人搭火車去台北,也有一個人搭火車去新竹
更有一個人撘公車去墾丁,很多事情我幾乎都一個人去完成的

一個人騎機車去台南,一個人從鄉間小路走回去
一個人睡覺,一個人在路邊尿尿,一個人在麥當勞吃薯條
一個人在電影院吃東西呼呼大睡,一個人再高級百貨公司瞎品
一個人去做沙龍,一個人去海邊吹吹風

我爽,我開心,我喜歡


哈哈哈,不過我終於說出那六個字髒話
真是開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