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時從報紙上看到
國寶為了讓更多人看電影
於是只要持清潔卷繳交20就可入場
所以7,8月整整暑假
屏東市會發DM
我都會四處去撿
檢了一堆
算算數十張
眼看日期要截止
正巧名偵探柯南上映
所以想說帶著舅舅的小孩一起去看

(如果我不要帶去看,或許不會花很多)


約好星期天早上10點40分看
但筑珊還在家
番薯還在睡覺
我聽到時簡直無言
只好用衝的去番薯家樓下等
雙豬給他阿爸載
我載筑珊
番薯依然在家當豬


因為是早上的關係
看電影會想吃東西
吃的喝的都會較貴
於是去50嵐買飲料
加上那三個豬
共四杯120

又去7-11買爆米花
單純的想
我一包
筑珊一包
雙豬一包
共三包105

電影院買票
四個人共80


A廳很大間
後面都客滿
我們就坐在前面第二排
邊做邊分發飲料爆米花
就聽到一個雙豬說:啊~我的哩
於是我把我的爆米花給他吃

坐沒十分鐘
我旁邊那隻雙豬飲料喝完
不然就是爆米花吃得很大聲
巴不得讓人家知道他在吃東西
再不然就是摸來摸去
好不安靜啊

終於名偵探柯南播放完畢
才知道他們那時摸來摸去
是因筑珊50掉下去
不過我想八成後面撿走
不然說真的是還蠻好找的

總之出電影院大門後
不忍心看他們回去沒東西吃
就提議先帶雙豬回去
我騎著歐都拜帶著筑珊去買中午飯

筑珊這死小孩
告訴我他不吃飯也不吃麵
一聽就是麥當勞嘛
但老娘我錢不多
就買兩碗麵食雙豬吃
去了麥當勞又點最貴的
炸機餐
噢NO

為了公平點
還外加點兩杯大杯可樂給雙豬
這樣花了200


簡單來說
扣除我自己的份: 20電影票+40粉條奶茶=60
剩下的60電影票+3包爆米花105+三杯飲料120+麥當勞200=485大洋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噢NONONONO

只是一個早上就花這樣
真想哭捏
無言啊


以後還有機會再去看電影
請自備飲料餅乾
肚子餓頂多請你們吃麵




嗚嗚嗚嗚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