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吃大吃一金的
但沒有訂位置又也許是快中秋關係
進去店裡滿滿都是人
且還要再等一小時
我是可以為了吃而去等待
但阿姆斯壯登入月球沒耐心
正巧老闆娘推薦這間
所以我們只好拐個彎就去吃看看囉!

離去前從外面的透明玻璃看到
兩個外國仔傳道士竟然也會吃這個
真是太令我訝異
傳道士……也可吃肉啊!



水滬黃門就位在於xx公園旁邊的巷口進去就看到
外面看裡面似乎沒幾個人
但一踏進店內
哇!人也是挺多的
重點,服務生式制服妹

如果今天是阿豬跟菜頭
一定很開心滴





不蓋你的,真的人很多
左右兩邊都還有地方可坐呢



菜單很簡單化
簡單的只賣三種
1火鍋,2簡餐,3燒物

看來看去還是火鍋卡實在
且火鍋還分很多種湯底
但眼花撩亂不知道要哪種湯底
就跟阿姆斯壯登入月球點相同的
香茅鍋


飲料自取
所以制服妹會給你一個大杯子讓你去裝

因為是第一次來的
所以怕火鍋內容物太少
於是單點一個高麗菜

但早知道不要點菜
因為他的高麗菜給的很多
使我吃到最後一度懷疑我吃的是素食鍋

我經常去餐廳吃
點小火鍋時
附上的幾乎都是冬粉
這家真特別
附上的卻是河粉
還不賴吃

我習慣吃火鍋沾醬油吃
額外的請制服妹幫我用一碗


湯頭還ok
但喝到最後有點鹹
也就飲料被我和阿姆斯壯登入月球兩人喝光


價錢很美麗
若沒加上單點的話
只要花130大洋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吃的





營業時間
AM10:00~14:30 PM17:00~22:30
屏東市華夏路2-2號 (和平國小對面)
TEL:08-738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