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到今年初時,就沒繼續續.....
網誌從去年六月份開始偷懶,直到昨天前,都少少更新
沉迷在FB遊戲,網頁遊戲
還告訴自己"今天要去寫部落格","等等要去寫日記","要把今日發生喜怒哀樂寫下"
腦中不停地重複著"等等要寫"
卻始終停留在最後一篇

這一年,說長不短時間
我去了幾個地方遊樂,也拍下許多照片
VIP到期後,無法上傳
只好暫放在桌面上的資料夾
一一的分類好,就怕下次上傳到部落格,會搞混

很奇怪,只是個FB遊戲,一個普通的網頁遊戲
連我之前在玩線上遊戲
我還是會固定幾天寫部落格網誌
結果,哈哈哈....這次卻敗在網頁遊戲
總結論:FB小遊戲害我, XD


親愛的日記:
 我回來了,開始記錄所聽所看所吃所知道的每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