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
屏東地區漸漸感到炎熱
甚至我一天要沖N次的冷水澡
天啊! 全身黏TT的
整個就是好不酥湖喔!

前幾個月買多罐OGUMA水美媒拿來放(囤貨)
一罐大約1~2個月才噴完
結果現在一罐我4天就噴完
想到就拿來噴
有事沒事也拿來噴
一直噴~噴到最後我無聊自拍
欸. 臉蛋而變得好明亮整個飽足感
尤其敷面膜完後
更加的白皙透亮呀
哈哈哈哈:D



去年在生活工場有買四罐也是水噴式的化妝水
缺點是噴完後有黏膩的不舒服
雖然他味道還不錯聞
但整個大失敗啊
所以我大多拿來噴腳
這樣電風扇吹來涼爽無比



五月份去ㄚ欣欣工作地點
有個墨鏡好喜番喔
可是.....價錢超不美麗
他在名牌界算是小小品牌
卻要賣幾百塊
我....我....無法買下手
但試戴是免費
也狂拍許多自戀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