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影評☜

國寶未上映前, 冠綸小姐和FB好友超推薦這部
但他們未推薦這部之前, 我只看過預告
其實興趣缺缺.....

但這週就剛好上映這部
加上這兩日颱風沒來, 天氣實在熱死
只好去看電影免費吹冷氣
也是一種避暑的模式




美國甜心芮絲薇斯朋首度自製自演的新片,這也是她首度挑戰動作片類型電影

很少有演員自製自演的影片能讓大家超推的
成功很少失敗倒是挺多的自製影片還蠻常看到


塔克(湯姆哈迪飾)和FDR(克里斯潘飾) 是美國中情局的頂尖探員,兩人各自身懷絕技, 
並且是生死與共的最佳拍檔,出任務都是屢屢告捷,即使在工作上一帆風順,兩人都還是單身,
藉由交友網站Match.com,他們都找到了自己夢想中的對象,
但是卻沒想到兩人卻愛上同一人:女強人蘿拉(芮絲薇斯朋飾)。

他們決定不拆穿蘿拉劈腿的真相,為了贏得佳人芳心,各自使出看家本領,過程刺激、笑料百出



兩位特務就使出看家本領
不論是監探, 監聽, 跟蹤
你所能想到用到, 無法猜測
這兩位探員都用
只為博取女主角好感

雖然電影一開頭
兩位特務主要是追緝一位頭號人犯
但我主要覺得
逮捕兇手是次要
真正功能是拿來把妹




正當女主角猶豫不決時
女主角好友告訴她
要選擇的不是好男人
而是讓你變好的男人
這就是為何最後她會選擇的是FDR而非塔克

但若是我, 我會選擇塔克
因為他深得我心嘛



電影:★★★★







☞不負責影評☜


我非常的不懂為何叫NO.8
出事明明是261號空機
為什麼電影是NO.407呢?

見鬼的, 誰能告訴我啊?




雖然它改編是真實事件
但整體故事內容卻是沒干聯的

第一次看到空服員男生
那麼娘泡
遇到事情比女人還沒用
一直靠背又靠么的
不過還蠻好笑就是
但真有這樣空服員
我真想狠狠地揍扁他
實在是太靠背

裡面有些演員很熟悉
有一位爸爸飾演鬼肢解
其中一個空服員也有演過恐怖電影
(但我忘記哪部)

多人說女主角類似李心潔
其實我到覺得還好




每個人都很害怕
但男主角還是要冷靜解決事情
畢竟沒人要出頭啊


泰國恐怖電影我看到目前為止
這部片讓我覺得不好看
(劉笨蛋說好看耶!)

可能是因為內容流暢度不夠好吧!



電影:★


PS, 屏東市民若要去國寶戲院看電影
請找你們的里長要優待票喔
數量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