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較愛"龐克搖滾.流行搖滾"的音樂吧!
每次.在聽這些音樂時
家裡的人總是都會說:[你不要聽這個.好不好啊!]
真是不懂欣賞的傢伙...ˋ_ˊ(真是夠了)

像有時候我很生氣
我只要聽這些專輯.我就比較沒那麼的火大了
所以說...沒有音樂我會死掉吧!
哈哈....(^o^)



【伊凡塞斯】
我對這團體並不很熟悉的.
只是再無意間.在一張合輯聽到這首歌
但那時.並不曉得是哪位團體所唱的
(害我找好久說...>_<)
可後來.在某間網咖聽到這首歌.跑去問櫃檯
才知道是"伊凡塞斯"這團體所唱的
真的很好聽...
可去光南似乎沒有看到他們的專輯說...
難道要去很貴的大眾嗎?(一..一偶鼻要啊...)
bring me to life ←我喜愛這首歌.很好聽的唷!



【黑暗堡壘】
聯合公園沒有要解散
他們的專輯聽說會在明年中旬發行。

可能因為華納的宣傳策略造成大家的混淆
但是 黑暗堡壘≠聯合公園。
宣傳解讀:
之所以說是以「Linkin Park音樂首腦為主的音樂革命」

「Linkin Park音樂首腦」,指的是Mike

「為主」,意思是他專輯中和其他歌手共同合作

「音樂革命」,是因為聯合公園的曲風和Mike一直深受影響的hip-hop不同,所

以他才決定以黑暗堡壘的名義,發行一張他覺得屬於他的hip-hop音樂專輯。

我有買這張專輯說.他一出來我就跑去買惹...真係正點啊!
正點的沒話說唷!(^O^...)
裡面的每一首歌我都喜歡.哈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