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我總會聽(電影電視原聲帶或鋼琴系列的)專輯
幫助睡覺...
其實.我很容易就睡著了
只是我比較喜歡聽著音樂睡著
那會讓我的腦袋瓜子很清靜...沒有任何的雜念
把一天所有不好的事物給通通清楚掉

去年.還真的跑去買這張專輯哩!
弟弟知道我有買這張時
還說:我也有買耶!你就跟我借就好了啊!還浪費摳摳去買哩!
問題是...(我ㄚ知道他也有買啊!@_@)

很意外耶!
像我喜歡流行搖滾的我也會聽這種類似的音樂
ㄎㄎㄎ...

好像很久很久以前.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沒有買一張任何台語專輯耶!
除了"五月天"外
真的...沒有買過耶!
ㄎㄎㄎ...超稀奇的啊我
若真要聽台語歌曲.我會去網路上聽
絕對不會去買吧!

很怪吼...我也不曉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