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上看到
『誰跟我開愚人節玩笑,我就給那人清明節禮物』


時好時壞天氣
搞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早上看是大太陽
怎麼一出門
就陰暗到不行
什麼鬼啊!
今年天氣真不比往年耶
遭到透


久久更新一下
卻忘了當初說要每天記下
這個就是所謂的懶嗎


人是一個很奇妙動物
我得這麼說
畢竟我們擁有了N種不同個性和脾氣


一個朋友的朋友
竟可為了剛認識不久的女友
而打壞了他和那朋友長達20年的情誼
許多人在那人FB上留著
而那人簡單的回:【互相;體諒】
這句話極為諷刺
只因他不配說這句話的

是問你有互相嗎?
你有體諒嗎?

話說回來
那個王8還欠我錢
有錢喝高粱把妹上旅館
沒錢還我基本的唱歌費
這有天理嗎
這年頭人心真的很險惡




不提那爛人
話說回來
我好想談戀愛
我好想交男友
我好想結婚啊
喔!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