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變成回憶

你會不會哭泣?
會不會想念我?

會不會害怕...

原本一起相處的兩個人,剩下了一個,他會再找另一個人填滿空位嗎?

還是寧願剩下回憶陪伴著孤獨?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窩在被窩、一個人看著照片傻笑...

房間不在明亮,不在擁有兩個人的笑容,所有都成了回憶或是想像。
想像下一秒我會出現在你的旁邊,想像一切都只是一場噩夢。

創作沒有動力,一切像是黑白照片,閉上眼睛出現的都是過去。
那個曾經真實擁有過的所有。

如果只能夠是曾經的事情,要怎樣子才能夠忘記?
怎樣洗去腦海中的過去、洗去我們之間的感情、洗去忘不了的身影。

哭的聲嘶力竭,揮霍著冷冽的空氣,就是喚不回了。
喚不回了,該怎麼辦...

如果我留下你一個人,不管是消失了還是活著的,我都得告訴你一句對不起。
或許你會傷心,也或許那時候的我們早就不在乎了。

人家說上天有註定,也會有變卦,會留下來的就會留下來。
會長久的終究會在一起的。

對不對,我的人生中已經出現了太多的過客,真正讓我覺得很適合的只有一個。
就是現在的你。

儘管現在你不能常常在我的身邊呆著,但我也不會感到不安,還是可以去你家裡和你的家人聊天。
也還是常常接到你的電話。

但如果有一天你成了回憶,留下我一個人了。
那誰還要當我的司機,誰還要陪我去大買場,誰還要忍耐我的脾氣,誰還能像你一樣給我安全感...

到時候的我該怎麼辦?
我壓根想像不到,你會離開,也相信不會。

或許像你可以付出的人有很多,或許像你一樣的人有很多...
但是在你之後的其他人,都只會變成很像你而已,不是他們也不是你,現實穿插著回憶,回不去的過去。
有時候面對現實很困難。

這樣子一直回憶,其實很痛苦,所以我們說好的

不分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