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直接和我說再見
我會努力的 笑著說  再見

請不要猶豫
不知道未來的去從

如果不打算停留
別逼著我說
那一句
再見

我不想這麼殘忍

更不想讓你對我如此的冷淡

好多好多的故事
我都已經想好了
等著一起去做
卻總是讓我自己去實行

我已經厭倦
聽見別人對我的那些話語

可是阻止不了
自己的催眠

我以為聽見了那些 心不會涼
我以為知道了一切 眼淚不會掉


我以為 你會陪著我 走過 一切
轉頭來
我看不見,你陪我走的痕跡


似乎,有些飄邈..


所以,我隱瞞了許多
不再對別人說

如果能先遇見一個愛我的人
現在的我
不用考慮這麼多


我也不想 這麼愛亂想
但是 你卻不能讓我停止


停止,亂的念頭
停止,可以逃開的想法

假如逃開了
是否能假裝不在乎,假裝忘了

如果可以,為甚麼我逃不開??


如果我還是像遊魂一樣
那我該讓誰牽走?
有時候, 我也想要自己一個人走...

可是太多太多的如果
讓我不懂 哪個未來才是那個如果

人都很貪圖
我也一樣
希望每個如果都是一個 HAPPY ENDING

我喜歡 牽著手
我喜歡 膩在一起

我喜歡 我在你的身旁
我只喜歡 一個你而已

我懂 別人是不可能 代替 我對你的那份感覺
我懂 如果跟著你是不快樂 那誰就會是我的快樂

感動的時候太多
或是傷心不快樂的太多

讓我已經迷失了
到底 自己在說甚麼
我已經不再清楚定義了

只要 能永遠永遠 的 
那都是騙人的
只要 能一直一起 的
那都是不可能的 

只要 .甚麼跟甚麼的
就不會再是,你跟我了

所以,我走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