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就好像是場惡夢,一口一口吞噬我的夜晚,好眼熟的畫面,好熟悉的痛感,隱隱捉弄著我心上的疤痕。

那些沒有意義的事情,在當時是多麼的相信這些事情,有天也會有機會賦予特別意義的
只是相信的人就只有我自己而已,只有我以為會有這個機會。

所以很諷刺的事情是大家都知道有一個女孩很笨很好騙,只有這件事情被大家賦予了特別的定義。

後來我懂了!

格格不入的兩個人,儘管嘴上說著「我愛你」,但終究還是兩個不適合的人而已。
當我知道配合是不可能改變一切的時候,那個晚上我哭的好難過。

一直要自己勉強的去相信這不會是不變的道理,但後來放棄了,因為我感覺不到應該要有的「愛」
我只是什麼都沒有的傻女孩,還笨的只知道付出,其實有回報的才是完整的愛。

你重轁覆轍每一次我報告的錯誤,或許一句話,就一句都從來沒有停留在你的心裡。
而我也假裝你會改變,但是這次卻換成大家報告了我的錯誤。


後來
你發現了每一次我原諒妳之後,都改變了一些,而我也發現你從來都沒有改變過,畢竟我不過就是你寂寞才會想到的一個女孩。

面對一個難搞的人,才有學習之處,我學會了很多事情。
當我發現你對我的缺點,才能讓我立志下一次那個人一定不要有這些缺點。

我要那個人對我很好,我要那個人真心的跟我在一起,我要那個人誠實面對我,我要的那個人
永遠都不會再是你,永遠。

你一定也永遠都不知道,重新再來過,雖然說的很好聽,但是感覺都不一樣了,最後我根本不想在一次了。
嘴上說相信,但打從心底的我要告訴你,在我的心裡你可信度根本是零。

一點都沒有值得的價值,所以我就算在寂寞也完全想不到曾經有個你深深的影響著我。
已經都不在我的心裡了。

或許我該謝謝你
現在的我很懂得要珍惜也很放的開。
為你墮落的那一段時間,踐踏別人的真心,欺騙自己的感覺,這一切一切都不好受,而你也只是冷眼加重了我的罪。

只有離開你,我才能重新開始,所以可不可以都不要在找我了呢?可不可以不要試著從我的口裡得知我的現在?
我在你的眼裡一直都是過的很好的女孩不是嗎?你的擔心根本用不到我的身上。

或許你是提起勇氣撥了電話,但我沒有勇氣接。
我們彼此都很失敗,你活了久我一些的時間,卻還沒有學到要珍惜,我少活了你一些時間,現在我真的很珍惜他。

有沒有結果對我而言,本來就都不是重點,只是我逼著你一定要給我結果而已就這樣。
其實我知道你的結果我在哪裡,既然終究我還是衝不過那裡的話,讓我尋找自己的結果。

最後我只能祝你幸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