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沒睡覺的關係,很早就起床,也是因自己的關係
害得君跟他哥哥倆人都被我吵起,也就很早就梳洗打扮

這時小玉在七點多,從台北打來說他們要下來
直接從台北撘接駁車去六福村集合

這時候,君終於打半個像個女生了,實在是跟平常不太同捏!

下樓梯的時候,剛好看到君的弟弟從台積電下班回來
君好久沒有跟他弟弟出門去,難得我們這次上去,難得他弟弟明後兩天休假
所以君很積極的慫恿他跟我們出門去
他弟仔細也許是太久沒跟出去又剛好可以去找他北部的朋友
於是就答應跟我們一起去

等我們到六福村,已經是快接近十點半了
天呀!人山人海,而且又碰上某某的公司全員上上下下全家大大小小出動的人馬

這時候,小玉他們來電說
沒搭上上一班車,目前正在等,還說也許無法過來
因為當他們搭來這邊也已經是中午了,這樣無法玩到什麼
就這樣彼此一來一往的情況下,他們最後決定不來了

其實說真的,當我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是真的超級生氣,第一次裝大便臉的
這是我跟君他們出來,第一次那麼不爽,而且還顯示出來的

以下是我的感覺:

我知道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的,那可以提早搭乘車子啊!
真要出去玩的話就要巴結一點呀!不是嗎?
那若知道會這樣的話,那又何必還沒出來旅行前,一直拼命約出來
討論
阿謀是請問一下,在討論什麼?
討論到最後,連要去六福村都無法了

你們大說因為車子關係,所以無法來,你們就直接去
木柵動物園
那我們這些留在新竹的呢?
不要都只是想這樣,我們也是有考慮到另外兩個男生
若今天只有我跟君,還無所謂,但是還有君他弟弟跟他哥哥捏!

不好意思,這就是我
不喜歡聽到我說這樣,大可不要來看

那天早上,君跟他哥哥都知道我整個很生氣且臉超臭的

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跟君出遠門,然後第一次在外面居住,卻是不怎麼好的回憶

---
不想因為這樣的一件事情打亂了我們接下來的行程後

等那時候用一用也已經是中午了,
我們四個人(
我ˋ君ˋ君他弟弟ˋ哥哥)
直接殺到清華大學附近的地方吃超便宜的鐵板燒99

剛好遇到所謂的廟街,所以車子得放到很後面去

這時,突然看到很熟悉的街景,很熟悉的地標
我才想到,這我上次就來過了
只是景色依然存在著,只是人物已經不同了
只是心中難免感嘆,只是...幸好有忍住!不然眼淚就掉下來了

也許是太生氣了,又也許我們早餐接近十點多吃
所以當吃到很物超所值的食物後,我反而吃不下去
剩下一堆未吃完,君更誇張剩下超多的
這樣簡直就是糟蹋鬼,小心下輩子你會當



吃飽後,我們先回去找君他姊姊
看看新竹有哪裡好逛,有美麗的風景好走的

君的姊姊介紹我們:苗栗-溫泉區ˋ新竹-內灣老街(薰依草森林)
苗栗那個地方還要下交流道
不久前,聽到苡柔說薰依草森林很不錯
最後我們決定就上去看看那地方,反正都是新竹,都來了,就去吧!

往著內灣的路上踏上,那裡已經是山區了
所以還下雨哩!= =
有點美中不足啦!但也別有另種情趣



這條狗,君他姊姊上班的狗狗

很久沒洗澡了,所以身上臭臭
豬頭君還跑去摸他他他,雖然他事後有洗手,但那手還是有種令人不敢領教的味道


---

這一天是第二天早上
也沒啥拍照,也只拍了一張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