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點48分撘區間車往台北萬華,到達那裡已經快20點
這段路上,我有昏昏睡睡,(但一點都不好睡)

當我和君兩個女生從萬華捷運走到飯店,也已經快九點了
這段期間發生了小小事情

當初我們和飯店預定的時間是六七點的,我們要晚到也沒跟飯店小姊說
而且去訂房間的是另一個朋友
可能對方急了說話的口氣不好,讓那位朋友很不高興又生氣
但幸好都說清楚了,也就沒啥事情

這件事情就是在告訴我們,要晚點到的話,要事先和對方說,也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出來了

我們訂的房間是四人房,那房間大到不像話
都可以睡六人了,若君他哥哥也能跟我們一起來的話,那就更好囉!


---

捷運關門時間是12點,我們分兩批
小玉和國良回家去拿行李,我和君ˋ俐容殺去五分埔大瞎品

五分埔-真是一個好地方,真是一個購物天堂啊!
那裡的衣服裙子褲子小外套,反正你在高屏看到的衣服
來到五分埔,每個都是超級便宜的啦!

君真的敗家到了,花了快一千買了超多衣服
我是因為錢有限,所以買幾件
利容還幫他弟弟買衣服,也是很便宜的

逛了一整個下午和晚上,其實沒啥吃到東西
等到我們把一些東西都買完後,肚子已經餓不啦機
雖然利容有請我們喝飲料

君還說:這是他第一次喝到
淡不拉機的蜜茶
我倒是喝到:五味雜陳的魔力點子奶茶
而且台北跟屏東的飲料差別在於,他們還有分大小杯耶!


---
幸好趕在12點前搭上捷運,不然到時我們三個女生就要搭
小黃回去了

我們用走路到飯店附近的萬華夜市買東西回家嗑
其實說真的,台北生活用品是SOSO的,真正貴的是食物

譬如說:
鹽水雞-屏東一份70,台北就90,也沒啥青菜
魯味-屏東一百摳可以買很多,台北幾樣就超過一百了,而且也是少不拉基

光吃的就前前後後花了快三百摳

回到飯店,先去把一整天的汗臭身體給洗乾淨,還大大的卸妝
洗完後,整個就是超級舒服的

第一次吃到台北的鹽水雞,實在是靠北鹹的
我還因此喝了一堆飲料跟水,他們的調味料跟鹽巴是放不用錢的嗎
啊~是又沒有那麼鹹啦!
整包吃完後,嘴唇都破皮了

我更搞不懂,我們都來台北玩了
為何我們還要看災區報導啊!是看來痛哭流涕,然後順便罵自己怎麼那麼不好
別人在受苦,我們在享樂


---

等小玉和國良回來後,已經半夜一點多
我們16號還要去淡水遊樂,國良家住在三峽
光從我們這到他們家也要兩小時捏!
為了不讓他太累,就趕緊叫他回家睡覺

男生一走後...

我們四個女生就開始拼命耍自拍,拍一些超級噁心又不能看的照片

利容是攝影,小玉是導演,君則在旁邊負責笑
我則是那個擺姿勢的38女生


畢竟是太好笑了,笑到拿相機都會發抖

而且我也沒想到,我竟然有這種嗜好


(至於怎樣的噁心法,為了不想讓大家看了吃不下飯,所以我也不PO上來,要看者請跟我拿密碼噢!)
(但請做好心理準備,若太過於噁心想吐,導致吃不下飯,不要怪我蛤)


---

這一日的半夜真好睡覺,冷氣涼的要命(吹到半夜已經冷不拉機)



這是我的包包,我最愛的哆啦A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