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來到內灣的時候,雨有點小毛+大毛=中毛的樣子

我們要去的薰依草森林其實還是要再上去一點(只是當時的我們不知道)
內灣老街,下雨了,還是有人會逛街耶!
不像屏東學生街,下雨了,都沒有人道是有阿飄出來逛街的

又也許是山區,又也許是風景區的關係
所以那裡的東西有點小貴到
再加上有可能是下雨的問題,我整個身體亂不舒服一把的


老街也有電影院噢!
只是裡面所販賣的東西ˋ衣服都是復古

應該是40.50年代
的世界吧!

還看到有賣旗袍的,君小姐試穿了四件
三件長的ˋ一件短上衣
說真的,瘦子穿啥衣服就是好看,就連旗袍也是
雖然有的穿起來很像酒家女,少女,媽媽

不過還是很有味道的
而且根據我知道的,旗袍其實也不是很便宜的東西
雖然老闆娘賣給我們的價錢,君有心動到
最後還是想到說,就算買了,也沒啥機會穿啊!
也對,畢竟屏東穿旗袍,都是阿嬤級的
(所以君,你想穿旗袍的話,那等你老了吧!)


就是因為下雨了,還是要逛街,所以拍的姿勢真是有夠瞎到爆的

內灣老街-其實風景很好
但因為下雨,我和君穿的是很流行的羅馬鞋,所以整個就是很ox
就算很想要拍照,也沒那種FEEL

把整條街走完後,也接近五點多

早上的時候,君的哥哥有告訴他要回屏東,所以先把我們送去座車,他就回家
當君聽到他哥哥這樣說,有驚訝到,但也接受

有很多事情,很難說,又不能去說的清楚
這樣真的是很怪呀!

我和君,和他弟弟撘18點48分的區間車往台北萬華

而我也在這天離開了新竹,下一次何時會到來,我也不知道
不過在這一天,我把他的電話正式清楚乾淨
就如
八寶粥朋友說的,該是放開的時候
其實早就放開了,只是還是有一點點一絲絲的捨不得



---
考慮清楚後,還是想想不要PO照片了
所以,想看我們去旅行的,來跟我索取密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