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是個很特別一年但又不太特別
和大夥兒相同,我們都在過日子
只是隨著每個人心情而搖擺不定的


會和朋友們一起去玩樂




會一起去吃個大餐





會看到不同景色




總會有幾個好吃的零嘴





去了很多地方,吃了很多好吃的大餐,嗑了很多好吃零食小吃,肥了不少

100年會有什麼不同嗎?我很期許又很期待

99年沒完畢的事情,而能在100年能夠完成


更希望身邊的每個朋友,能夠有個好對象

而又能快樂和幸福

儘管有些失去了,無法挽回了,不過沒關係

現今擁有的就要好好珍惜



12月的我燙了個捲毛,實在是很合乎我的好整理

不過麻煩的是要吹風機吹吹吹吹好久,才有那種感覺

但不久前我帶了個假毛,才發現一點都不適合自己啊!






















有什麼差別呢?好像都沒有差別吼,哈哈哈

但唯一困擾的我是,去網咖還要被警察臨檢

只因我看起來未滿18歲,就算是客套話好了

但我已經不是學生了,OK




夥伴們,讓我們朝著100年前進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