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99年迎接100年


很老套的開場白,但似乎永遠都只能用這句來說
且是每個人都很愛用這句來做為演講的第一句話吧!

在這有小小變動一下:
今日開始,寫日記標題前面總會個括號
而不再是寫標題,只是想讓日記更生動點


不免俗的,還是要像各位親愛朋友們說:

ೋ❤❤❤~快到2011年新年快樂~❤❤❤ೋ
~❤♫❤♫❤.•*¨`*•..¸☼ ¸.•*¨`*•.♫❤♫❤♫❤.
╔═════════ ೋღ❤ღೋ ═════════╗
│祝大家『Happy new year2011年新年快樂 』│
╚═════════ ೋღ❤ღೋ ═════════╝⋯⋯


更加不能略過的,也是那些願望
新年新希望:
(1) 男人你快點出現吧!我想吃伊莎貝爾很久了耶!
(2) 樂透~讓我中樂透~哪怕是統一發票兩百萬我也爽啊!
(3) 不想工作了,讓我再家當屍體久久吧!
(4) 天天都是星期天吧!
(5) 世界和平

不過以上這些願望好像似乎不太可能實現耶!還是實際點好了

(1) 家人ˋ親戚ˋ朋友身體健康,出門平安,幸福快樂
(2) 工作順利,老闆別再叮我了
(3) 買一台電腦或新機車
(4) 起碼有個新戀情新對象
(5) 自己身體健康ˋ天天快樂

這樣夠實際了吧!老天應該可實現我的願望吧!XD



今天是跨年日,你(妳)打算去哪過呢?
不管怎樣,記得噢!
今天會很冷,新聞報告說了n次啊!
所以出門別忘了做好保暖準備噢!
一定要穿的像熊似的噢!
千萬別感冒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