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一個月
老媽千交代萬交代
我衣服已經超多
無需再買
省下來存錢吧!

雖說這些話我已聽n次
但,出門逛街就會手癢
畢竟女人的衣櫥永遠都少那麼幾件的

11號和欣約好一起去批貨
上次花了四千多
幾乎一大半都送人或給老媽
這次欣帶我去的比較貴點
質料也很好

去的那天早上還下起毛毛細雨
么瘦冷的啦!
佩服那些專門在擺攤的先生小姐們
因為了生意而要在這麼爛的天氣出門
在這要好好為你們打氣,加油噢!













因上月的關係
於是這次拿的都是我喜歡
且都挑選很久噢!

一個小貓背心因重複到
就大方便宜賣給另一個朋友囉!

這次還有拿些內搭衣和內搭褲
也都很便宜的賣給朋友

不過我下次不會在拿了吧!
畢竟賣給朋友
有虧到的說


而且這次拿的衣服
都很好搭配
只要簡單的搭上圍巾就很ok了


平常我就穿這樣出門
再加上內搭褲一切就ok
若碰到超冷的天氣
在搭配我前幾天在夜市買的長外套
就大滿足啦XDD


我真的超愛這件的啦!
噢噢噢
老媽看到這件還說我外套那麼多還買
但老媽這件真的很好看耶
還可做短版外套說
真是兩全其美啊!



今年我都沒去馬桶洋行看耶
春夏商品85折
冬季商品到228止有特價

到時後再去看吧!

呵呵
我很多這種的T恤捏!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