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很有所謂
只是心中難免有點很在意
好奇怪的我
為何會有這樣的矛盾心情呢?

一方面告訴自己省下一筆錢
另一方面還是很不懂為什麼會變這樣呢?

明明就真的沒什麼
但為何我看到會很不舒服
而流眼淚呢?

如果我在那個時候做點什麼說點什麼
是否今日一切就改變呢?
可是我沒有哆啦A夢
也無法能回到那時候

我以為時間點過去後
什麼都會改變
原來只有時間繼續向前走
而我還是在原步停止

友人說的
就算你知道事實又如何呢?
有時候知道真相比不知道還要好



其實我都知道
我並不完美, 無法每個人都能面面俱到





好開心, 終於有駕照啊!
再也不用看到警察臨檢而產生驚怕
就算車禍也無需再拜託路人別報警

原來還是別有僥倖的心態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