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寒假了,不過跟我也沒什麼關係,反正對現在這年紀來說
有沒有寒暑假似乎也不再是那麼重要了

推銷,走到哪裡都有人推銷,只是去個郵局繳費還是有人推銷
推銷產品推銷物品,凡是可推銷的還是大有人在
可不可以別看到像我這樣的人,就來推銷呢?
好厭惡呀!

上星期六和君一起去吃他們公司的尾牙
老媽千交代萬交代,包括君的爸媽都說著,要由長輩先夾,少吃點
但......君他同事實在是太誇張啊!
狂吃到不行,連我愛吃的蝦子他們都不知道吃幾個了啊!

隔天又和君去和春看電影,真的是越冷又越愛出去啪啪造捏!
哈哈哈哈XD
不過,天際浩劫還真的是很......瞎耶!
沒頭沒尾的就算,連結局也可搞的這麼瞎,還真是少見啊!
誇張的是......君小姐竟然告訴我還不賴看
= =,摁! 好吧! 得承認你的眼睛有問題囉!

深深覺得漫畫店的小黑美人比較好
心腸好,人也美,噢!賣嘎~真希望她能一直做下去
漫畫店的店長雖跟我同年紀,也和我國中讀同間
怎麼開店如此的誇張,有點腦包了
唉呀! 難道長的斯文都是這樣嗎?


這月的購物清單多了一些不必花的花費
但還真佩服我自己,到現在還可剩
想起之前到這個時候其實都已經花的差不多了
得開始過荷包縮水的日子
噗~哈哈XD


我經常幻想著,如果世界末日了,如果世界變成活死人了,就像惡靈古堡這樣
那我們會變成怎呢?
我是否變成英雄,還是一個和別人一樣一起逃往著呢?
我不想當英雄,但也別太狗熊就好了
嘻嘻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