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昨個還是好天氣,怎今日天空整個都灰了!
不是說星期五才會有冷氣團的嘛!
今天還是星期四耶!
把我的好天氣還回來啊!我不想穿的像熊啊!
整個就是好笨重,嗚嗚


USB壞了,無法上傳照片
我怎麼如此的歹命,嗚嗚




---

我家外面的隔壁鄰居種了個楊桃樹
那種楊桃樹的鄰居在很久之前已搬去台北
一年才會回來的那兩ˋ三次

每到秋天總會掉一大堆的落葉
使我們家門口總是很醜陋
每每都必須兩三天掃乾淨

而到這個時候都會生一堆楊桃
這附近的鄰居阿嬤們都會摘來吃
雖不是很甜到也不是很酸
總之可吃就對了

初一十五,老媽總會去菜市場買水果拜拜
前些天,回去時,老媽說要去偷摘兩個頗大的來拜
放個幾天就會黃了
我問老媽,你身上是沒錢嘛?
怎不去買呢?
老媽說,冰箱已經放太多,還說上次買個白柚
我老說要吃,結果還是冰到發霉啦!~XD
所以摘個兩粒,不好吃不甜在丟也沒關係

沒多久老弟從學校回來
問起桌上楊桃的事情後
還問我外面還很多嗎?
我說多到不行啊!但還是很青,要晚點時間才能吃吧!

沒想到…
隔日老弟拖到很晚才回到家
弄了兩袋裝滿滿的楊桃
我一看暈了
都青的嘛!且有些不知道要放多久才能吃的
哇靠!
外面楊桃樹剩沒幾個楊桃啦!

老媽看了也傻了
還老說有些根本就不知道能吃嘛
幾乎都全摘下來

噗~真是好笑耶!


---

過年,到底怎麼過
大夥兒還是要工作
只有幾個有放啊!

找團跟去旅行嘛?
是很想,但…有點貴

年紀大了,都沒紅包
薪水又得延遲領,得省點

到底是要去摘草莓,還是看羊咩咩脫衣服呢?
還是要去摸奶巷一起摸奶呢?
或者是要去毛坑吃豆腐還是去脫光光泡湯呢?

好煩啊!

不要告訴我

最後還是去高雄新堀江逛一整天
在不然就是青年夜市吃喝玩樂啊!

這幾個地方不都是平常老去的嘛!


我想,別去了
還是在家玩暗黑破壞神,一直被暗黑打死好了
或者在家看恐怖片而最後被恐怖片給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