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玩瑪利歐噢!
可是我沒有Will,買一台Will要價七千多
噢~媽,用你的卡大方刷下去
我會努力賺錢錢還妳的,XDD

瑪利~你以前很便宜的啊!
怎麼重生後來一趟台灣就那麼的貴呢?
難道你喝了很多洋水就變那麼貴囉噢!

瑪利~我好想要玩你噢!
可是我沒有Will,就算我有Will
我還不知道我買不買下手捏!

噢~我好傷心噢!瑪利
你怎麼可以欺負我這散甲郎啊!
嗚嗚……

---

2月,我一定要叫老弟去用網路線給我上網
我想傳照片到無名,我想更新我上次大敗家的衣物啊!
我還特地拍一堆照片耶!


過年去哪裡玩終究還是個謎!?
我好困惑噢!

如果哪裡都無法去,那我們乾脆去義大世界好了
到時在跟老弟A相機去拍個人寫真外加風景唄!


丁噹這次專輯好聽喲!
摁,下個月若有多的錢在去買好了

畢竟人家只是單純的支持正版咩!XDD


---

突然覺得
冬天肌膚比夏天肌膚好多耶!
畢竟比較不會長痘痘咩!
又有可能是我很努力的噴水美媒的關係噢!
哈哈哈XDD
從今而後,保養品不再亂買
就固定買OGUMA和資生堂好了

說到資生堂
我超想要買他們家的粉餅啊!
真的好用捏!
一擦後真的有差別捏!

但幹的是…
一千多耶!
唉呀!
下次在買好了,這月真的沒啥錢了
嗚嗚
怎麼有那麼多東西都想要買啊!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