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爽捏吼
一個人可以把一堆的牛牛打的牠哀哀叫的啦!
噢哈哈哈,金爽!

不過…我還很淺,只能打普通的牛關
碼的,惡夢關的關卡小支就打的我痛的歪歪叫
紅藍藥水喝的我好爽,還是很痛
打到掉%沒關係,可是連錢幣也損失很心痛

但回過頭打普通關的暗黑龍和巴爾怪
也是很爽,不用閃躲也不用狂喝水
就輕易可把他們打死
賣嘎,這真是太爽了啦!

暗黑3,你何時要上市啊!
我等你等好久噢!等你等到我心好痛
等你等到把現在玩的線上遊戲都停頓啊捏!
只好每天加減玩Facebook捏!

求你快點上市吧!
從去年聽到你要上市等到今年還是沒有
不要今年過了,你根本就還沒上市
都只能在巴哈看到你的小道消息



噢,對了
其實我也想玩模擬市民3耶!
但不知道老弟電腦跑不跑的動

上次聽老弟說跑的會慢
那意思是說若我買惡零勢力回家玩後
我不是追殺殭屍,而是殭屍狂追殺我嘛!=.=


噢!現在的線上遊戲都沒有吸引我的說
就算有吸引到的,光月費也是貴的吱吱叫
有些還是腦殘腦包在玩的Q遊戲

噢!天啊!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