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除夕總會和舅舅們一起圍著吃團圓飯

是不是等我們有各自的家庭
這種的景象就不再見到了呢?

除夕的前日
老媽告知我二舅出車禍
所以有些話就避免一下吧!
新年一些話能不要說就別說吧!

我知道一年不比一年了
而大家經濟也沒好到哪去
但團圓嘛!!
雖不用大魚大肉
至少能吃的飽
大夥能開心就足夠

我想這就是團圓飯真正的用意吧!



而團圓飯吃完後

舅舅們總會一起小賭
押金不用多
意思意思就可
重要是你開心我開心大家開心就好

雖然我知道最後
還是會有贏家和輸家
還是會有一堆抱怨聲連連的

但這劇情幾乎每年這個日子會上演著
只是原因角色不同


最開心的
莫過於

我收到滿滿的櫻桃啊!
呀~~~~XDD
好開心啊!
謝謝二舅啦!
雖然你出車禍
但還不忘我的櫻桃
真是太謝謝你

下次等我領薪
我會買禮物送你的噢


噢噢噢噢!
這櫻桃真是好吃
我不到幾天就吃光光了
哇哈哈哈

天呀!
我好想再吃櫻桃噢!
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三舅家的狗
PP是個母的
不知道為什麼她很冷
全身發抖
硬是要跟我們在一塊
可跟著三舅的小孩們一起就不抖



四舅的老婆
是個美人兒
人嬌小
但為何生的小孩
是個阿肥呢?



我老娘
有重要的約會打扮就像個人
但團圓飯這日子
就是喜歡穿的很像歐巴桑

= =,以前都會去美容院洗毛
現在物料漲價的要命
就省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