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約好的旅行卻在某些人的疑慮就此打住

因為妳是我朋友的朋友,所以有些話不方便當著妳的面前直說
一方面是給我的朋友面子,一方面是幸好有人聽我靠吆
要不然我早就不客氣的直接說出來

是因為我的朋友很久沒和妳見面,很久沒和妳吃飯
於是因為妳們彼此過年都有放假,也配合妳初三才能出來的關係
所以把整個的計畫都訂在初三

結果呢?

只因妳說人會很多,會塞車,想玩的遊戲也許只有兩個

但……妳確定妳每種遊戲都會玩嗎?
妳若是那種每個遊戲都會玩的話,我今天就不會那麼不爽

塞車?妳是開車去的嗎?妳是騎機車的吧!
妳還會怕塞車啊!早點去不就行了嘛!

而最終的結果還不是要我們選擇去高雄市區逛逛
幹,每年每個月都去,逛不膩啊!

什麼都要配合妳,為什麼不是妳來配合我們?
妳要工作,我們就不用工作嗎?
要玩就認份點,不要每次都這樣
妳應該知道妳都把我們的計畫全都給銷毀了

一下子是妳說除夕ˋ初一ˋ初二不能出來,一定要等初三
一下子又說今天初一妳有空,可否出來
等到我們初三都有空,很期待
結果在初二的晚上妳又說這樣的話
那這樣的話妳應該是在初一當天跟我們說,而不是拖到初二晚上

碼的,妳到底夠了沒
妳真的很奇怪捏!

什麼都配合妳,那妳有沒有想過我們
我們就活該等著妳就可以,是吧!


妳不想去,直說我們無所謂
為什麼一定要等到最後一天才要說


幹,今年新年真的很無聊耶!
未過年前就存了一些錢,打算過年出去玩個夠
結果都窩在屏東,存的錢都買書去啦!



我一定要去義大,噢噢噢噢!

我在聽妳的話我就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