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一百年,想到許久未更新的續集
今日突發異想繼續來發表
上次未交代完的故事


上次是個誤會,沒想到那老頭子誤以為你是他老婆
於是拿你的照片
這次,你真的成功拍起你的婚紗照
啊!真是人美,拍什麼都好看啊!
記得回來台灣一定要拿喜帖給我啊


天啊!
你的老公不是演員嗎??
哇!你什麼時候跟他在一起的啊
竟然沒告訴我,虧我是你的朋友耶
太不夠意思啊你
不管,你一定要送LV經典款送我噢!


你去度蜜月一定是去拉斯維加斯,對不
你花多少錢啊?贏了很多美金嗎
沒想到大屁股的你,也是有本錢穿這樣耶!
靠,我以前是瞎了嗎
錯看了你


這個該不會是你最新電影吧!
變眼的續集【換眼】
何時上映啊?
記得告訴我噢!我一定會去捧場的


感謝你沒忘記我
我收到你最新的照片
你去給人家畫的啊
一定做很久吼





這幾個月來,無論到哪
都有你的展示圖耶!
不然就是人手好多張你的照片噢
嗚嗚,我的身邊有你這樣的朋友當明星
我真是好開心噢!


天啊!
你閃到我了
你是要拍什麼啊?
從報紙看到你的消息
要我們期待
到底是期待什麼啊?



噢噢噢噢噢賣嘎>w<
你登陸月球啊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好不敢相信噢
嚇死我了啦

你快點回來台台台灣啊!
我一定定要給你簽名
外加握手拍照

噢噢噢噢噢
你真的是嚇到我了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