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妳的生日
有很多朋友祝賀妳
當然也包括我:D


妳可能不知道
我有妳這朋友
我好開心喔!
在自己的母親面前
告訴自己喜歡的朋友
真是少之又少
所以我隨時告訴自己
要好好珍惜


儘管我那幼稚的心態
和任性的作法
有時會讓妳生氣
但妳還是忍著脾氣告訴我
『不能因為我不爽就掛人電話,這是不禮貌的』
『]對方沒必要承受你的怒氣』



沒錯的
我知道
謝謝妳的告知
我會警惕的



親愛的女人:
我最在乎就是妳開心
最想要妳幸福

也許今日是妳的特別日子
我才能這麼的感性說這些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