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覺一整年似乎都在送禮物
先是農曆生日
再來是國曆生日
最後又是母清親節
每年就是一直這樣輪流交換著

2.這次OGUMA檔期
沒有什麼很令人心動
卻因碰到母親節
所以才有所謂的超值組

3.我知道老媽不喜歡噴水式的化妝水
所以前面兩罐我A走
剩下那三罐感覺名稱就是老女人在用的
就送給老媽啦
XD

4.應該是說我賺到吧!
ㄎㄎㄎ




1.買兩千送五百的關係
所以我又挑選了(第一張)的物品

2.OGUMA的好處在於
非會員購買五百元起
可變成會員
於是每個月都會收到OGUMA的會員來店禮通知單
再拿這單子填寫基本資料後
拿到百貨公司或直營門市換取當月的免費用品

3.這次的來店禮都很不錯
都是新的產品
3D唇蜜和活研高效醒膚乳

4.且我還迫不及待的用了醒膚乳
還OK
擦在臉上有些許涼涼感覺




(1).包包還是買貴一點點比較好
畢竟你買五六個兩百塊左右的包
很快就壞掉
倒不如一口氣買個一千多左右的包
總比你在那狂浪費比較好吧

會這麼說是因不久前才剛花兩百元買個包
沒一個月又壞掉了
OMG
真不知我是如何在使用的啊

於是昨晚到SOGO去拿我維修的包
又大略看一下
買了這個綠色包
還蠻OK
是我喜歡的型之一
XDD



(2).題外話
全家海賊王公仔
我重複了喬巴音樂和啊))))))))))))))))!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懂呀!
= =

哎喲威呀
便宜了臭ㄚ柔啊

也不過五個
怎麼收集卻是如此困難喲!


(3).感覺被監視
感覺這樣不喜歡
似乎我的朋友都被加光光了
那這樣往後我要避免說出一些話
不是嗎

唉呀!
總感覺這樣不好
一直在防著什麼似的
很討厭


(4).陰屍路很不錯看
很期待第二季
若台灣上映第一季DVD
沒意外的話
我會去買來收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