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媽國曆生日
儘管她真的不喜歡過這天的生日
但我還是要說

媽,妳就接受吧!
畢竟這天我想要忘記也難啊!


晚上老媽下班後就和她的朋友一起過
我則是去85度C買個小蛋糕
因上次買實在有點大
家中才三個人
吃不完最終就是丟餿水
實在是浪費

所以這次就買個四吋的小蛋糕
但價錢也沒有很便宜說



等老媽回到家的時候
我再從冰箱拿出蛋糕來
開始的拍攝

ㄜ...蛋糕和蛋糕盒接吻了
所以另一邊的蛋糕不太好看
但大致上是OK的

女人啊!
一到一個年紀
都不會想過真正的年齡
這時蛋糕上的年齡
通常不是用問號帶過去
就是和自己的年紀減了一大半

我上次還拿個18歲
可無論我怎麼擺放
看過去都是81歲= =


不管如何
這天雖是愚人節
我知道妳不笨
我還是得祝福妳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