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記得只是很難以忘記
你這樣說過

若放棄我能讓妳快樂
我願就此放開妳我的手
讓妳去過妳選擇的生活



只不過是短短三句簡單內容
卻能讓我無法忘記
尤其是在夜深人靜
一個人獨處時又會特別地想起
就算不經意
或因別人說的某句話
我又想起


太陽繞著地球轉一周
等於現實時間的一年
在天上待一天
卻是地上的一年

要經過多少時間多少歲月
才能徹底地忘記呢


我們是在錯的時間遇到的
可我們無法在對的時間
繼續往前走


現在還會想到你耶
真驚訝

喔!說起來你一定不信
當聽到陳奕迅所唱的好久不見
會莫名的傷感



你會不會突然的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