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挺糟的。

外表的快樂不代表內心也是快樂的。

這種感覺久未出現,突然得像似什麼整個湧出來
似乎要被這種壓迫感給淹沒。
好不懂明明就假裝無所謂,不要緊。
可說真的,我非常不喜歡這樣。

被人忽視,就連說話也要輕聲細語的說出。
拐彎抹角的說,直接的說,不經意的說。
深深覺得怎麼我那麼如此的軟弱,好像要被打敗了,而癱在地上再也起不來。

我生出不是為了取悅你。
這簡單字句我懂也明瞭,但就這麼簡單,卻做不到。

告訴自己不能哭也不要哭,沒什麼好哭的,無必要為那種人哭。
可軟弱的我,淚水就像個水龍頭一樣,一但壞了就再也關不住似的,一直噴淚。

我,怎麼變這樣了呢?
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怎麼可以嚎啕大哭了呢?




我智能不好,活不活該,一點不甘你的事情。
我聽不懂你的方式,不清楚你的意思,你也沒必要這樣對我。

我是要給你罵的嗎?我是要給你兇的嗎?

你到底以為你是什麼人,就可以這樣對我了嗎?
就算你真的不高興了,而就可以把火氣遷怒於我嗎?
然後我就要給你不高興的說我很白目,怎麼都看不出場合嗎?

我白目,但我會看場合,也會知道情況的。
你就真的認定我永遠都會這樣嗎?

你沒有辦法對別人有包容心,所以你就可拼命的這樣傷害我嗎?

你到底懂不懂,我也會難過我也會崩潰的耶!
我已經很拼命的不再難過了,那為什麼你還要這樣


我知道我根本就不堅強,我知道我真的很愛哭
可你懂不懂我為何那麼愛哭啊!
什麼不懂的你,別認為你很懂我

我好不容易忽略甚至逃避過去的往事了
我不想讓過去傷痛的回憶纏繞著我
但為何你還是要這樣對我呢?

我原本以為哭一哭就沒事了,我又可以很快的恢復之前那樣。
但為什麼這幾日的我,很痛苦又很難過呢?
究竟為什麼會這樣啊?


你說我們一直再挑戰你的極限;但你卻一直再挑戰我的底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