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和ㄚ柔一起到桃園和她的同學吃飯
我這厚臉皮又跟著來了XD

桃園,不熟的情況下
只能像傻子傻傻的亂走
直往前走的亂看
看到一間西餐廳
也不知好吃,價錢如何
就浩浩蕩蕩殺過去



噢賣嘎,菜單上的價錢真是吸引人啊
有分388,488,588以此類推
變的是煮菜,不變的是前菜冷盤濃湯和點心飲料
且底下還註明:
服務費10%另計

光一個桌上就擺滿了五個餐具
使我有段時間誤認為
我們來到西堤吃東西
(但事實上卻是我想太多XD)




沙拉送上時
真的是超超超讓我驚豔的
畢竟盤子那麼大
內容物卻是那麼的一咪咪
感覺三四口就吃光

但吃一口我就後悔了
雖我點的是草莓慕斯什麼鬼這類
但那草莓慕斯吃在口中
感覺很像草莓牙膏的泡沫噢
我只吃一口把其他草沒吃光後
就擱在那了
ㄚ柔選的蔬菜小牛油什麼鬼的
我光吃一口蔬菜
整個人差點癱在那
那口感真的很怪耶
說不上的感覺說


下一盤菜:冷盤
同樣的,盤子也是很大
內容物也是不大啊
我點的是鹽烤杏鮑菇
天啊!
那個杏鮑菇根本就不是鹽烤的嗎
根本就是川燙的啊
且那個沾醬的
怎麼是很像我阿娘煮的肉汁
ㄚ柔朋友的男友選的是另一種冷盤
光看就很吸引我
但實際吃我也不知道捏
XD




這一盤菜:濃湯.麵包.醋飲

我和ㄚ柔和他的朋友點的是酥皮濃湯
欸...怎麼跟我吃的酥皮濃湯不大同呢?
酥皮不是整個要包住濃湯嗎?
怎麼卻是兩根酥皮放在濃湯呢?
不過這濃湯還不錯吃啦!
只可惜濃湯的內容物也是很稀少捏
另一種是番茄時蔬濃湯
雖顏色是很番茄啦
但湯中有多少內容物
用看的也看得出來啊

麵包
別以為是大蒜麵包
雖說菜單寫的花樣樣的手工烘培的
但我怎麼感覺是在大賣場販賣的呢?
口感嚼勁都很有差捏

醋飲
是我目前為止很接受的
會讓我一直喝上癮




1.羊小排捏!
這個又是另一道餐點
價錢是588大洋喔!
但我不吃羊
所以我不知道他味道如何

2.雞腿排
我也很愛吃
但感覺在外就可吃到的東西
也就沒點了

3.香蟹乳酪義大利麵
那時想說以為是真的螃蟹做成的義大利麵
但沒想到卻是厚片土司挖空後
把義大利麵裝置在吐司內
而香蟹就是蟹肉啊
=.=

義大利麵很不像義大利麵
感覺很像台式的炒麵捏
且爆鹹的
雖然ㄚ柔和他的朋友
要我把土司和麵拌一拌再吃
但我感覺這樣很怪
於是只單單吃吐司中的內容物

吃完後很鹹肚子也很撐

4.煮菜邊邊的裝飾樣
無論你點的是什麼
每盤菜都會有這幾樣



最後:點心.飲料

香柚茶
剛剛好可以把之前吃的
口中的油膩感而去除
還不錯喝
可惜的是很小杯捏
外面都一大杯的說

蛋糕是個很普遍的巧克力蛋糕
沒有特別的好吃
但也沒很難吃

奶烙
我想應該還不錯吧
但我沒吃,哈哈哈XD


總之,今天吃完這間
真的是讓我跌破眼鏡
肥了肚子瘦了荷包啊

問過了許多當地桃園人
每個人都說這間還不賴吃
有音樂可以聽
偶爾還會有駐唱歌手
但不見得每個人都OK吧
畢竟我個人認為
若要花這樣的錢
那我寧願奢侈一點
去西堤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