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會有人知道自己會磨牙,打呼,說夢話,甚至發出怪聲音
或者一些打人踢人踹人吧!
除非是自己的親朋好友說,
或者是你自己的親密愛人告訴你吧!

我無法確定
也真不知道自己有哪些習慣
所以我不能很正確的說出
若我的隱瞞使你生氣
而我在這向你說聲抱歉


很抱歉
因為你的留言
我一整夜都沒睡
我只能一直哭,難過
儘管我努力的找事情做
但看到你那樣的內容
淚水還是忍不住掉落

我沒有很堅強
我真的很脆弱
我哭點越來越低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也許我只能為自己找藉口說
今年發生太多事情
不,可能是我從新竹回來變這樣
又有可能,在不久前得知道
自己被人狠狠地利用而被推開
可笑吧!
這種老掉牙的劇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遇人不淑,還是以為對方是個真心好友呢?



話題扯遠了,真是抱歉

你的留話內容
真的徹底讓我狂哭

是沒錯
我們都是付同樣的金額
而為什麼只有我睡得很爽
卻唯獨你無法入睡
為什麼我隔天一樣很精神
你卻得打起精神和我們玩樂

我能說什麼?
我能回答什麼?
我能解釋什麼?
我能反駁什麼?
告訴我,請你直接說

我真她馬的受夠你的言語
我真的很痛苦
搞什麼鬼東西

就因為是朋友
所以要珍惜這種得來不易友情
就因為要小心翼翼
不能破壞一切
所以才要忍耐
不用了,不要忍耐了
為什麼要去忍耐
我真很難過耶!
你到底曉不曉得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去因為你的言語而去流眼淚
真有夠不值得的
可是淚水就他馬的不爭氣一直狂掉

他們都說別在意
沒什麼好哭的
可該死的我真的無法克制住


將心比心啊?
對啊!立場調換過來
我也許生氣
但我不會留那樣的內容


有時候我真不懂
男生都可不那麼計較
為什麼我們女生都那麼愛計較

男生也是付同樣的金額
也是有人打呼
也是有人無法入睡
卻不會因為這樣而去說什麼

但為什麼女生就是會這樣
我至今納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