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那麼久
來來回回多趟
終於成功了
拿走屬於她的物品

她開心,她無悔
這是她應有的
她這麼辛苦
只是因為了物品

看到她露出那燦爛笑容
我知道
這是她最開心的
是吧!
我想,妳也是開心的

儘管未來多苦ˋ多困難
我深信妳依然不會為這樣而放棄
因這是妳選擇的
妳甘願的






化個眼線差點沒把我眼睛戳瞎
真不知我要流幾次眼淚
才能成功的把雙眼化ok


噢!對了
帝康放大眼鏡真好帶啊!
下次在來去買
我兩個雙眼度數差很多
(別人是買一盒,我得買兩盒)
so,我是散甲郎
只能買帝康,無法買嬌生的


啊!嘿耶,
在一天,變形金剛3就上映囉!
但要配合劉阿婆關係
星期天才能去看
沒關係,我沒關係
我ok的啦!
挖哈哈哈哈哈


嘿!哈喔,
7月9.10號
沒意外的話要去墾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