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祝妳生日快樂喲!
恭喜妳又邁向30歲的關卡更加接近了
快快快,找個好男人嫁
不要再當老女人
要不然妳真的會變成老尼姑的


前不久去7-11看到這物品時
就想說要送給妳

當我告知阿D說要送禮物給妳時
他老人家說:嘿啦!領北丟係罐頭,別人丟係巧克力
我就笑到不行

說真的
雖然有時候很受不鳥妳的那固執脾氣
和一些很奇怪堅持理念
但我知道這丟係妳的態度
很難去改變妳的想法
所以當下難免會生氣
不過很快就恢復

但有時還是希望妳
不要在那麼機歪
太機歪的話
真的很令人欠扁捏!


就像妳老說的:
是真的把妳當朋友
才會對妳說這樣
不然我管妳太多噢!


還有啊!
眼光不要再挑了
找個感覺對的人
結婚吧!
我是真的很想吃妳的喜酒捏!
我真的不知道妳要耗多久
再耗下去妳就是老剩女啦!
雖然我身邊沒有一個能看的男人
但至少他們還是有用的啦!




最後
祝妳生日快樂噢!
黑皮捏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