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妳生日, 恭喜妳29啊!
哈哈哈
雖然妳再三叮嚀不用破費
但我把妳當好友看待
且我就是想送嘛!
妳就大方接下咩, 反正生日壽星妳最大


今日晚上和妳一起去高雄
認識妳台南的朋友高雄的朋友
雖是初次見面, 但我這人有個缺點
對於第一次見面, 通常我是很自閉的
(本人我生性天生害羞內向保守)
也許妳可能會對我感到不好意思
但....真的不用太過客氣
只因我沒有感到很怪就是



現在天氣靠背熱, 靠背悶
且身上香香, 走一趟夜間壽山動物園
噢! 幹, 我全身濕黏要命
還是很開心能和妳一起出遊
畢竟這段時間以來, 我無法和妳出遊
導致妳帶著一個卡到陰, 對妳很拍謝

我更幹的事, 拍一堆照片(手機,數位相機)
我的USB壞掉, 中毒啊啊啊啊
無法上傳的現在, 只能期待(祈禱)我家郭阿德快快回來幫我用
到時我在一一 PO上去


很久之前(也沒很久啦!)
我告訴自己每日要寫一篇日記
但懶成性的我, 真的是三天補網五天灑網啊
哈哈哈哈
總之我想到會寫就是
前陣子是因為VIP到期, 這幾日再續VIP
所以有點點延到就是


漢神巨蛋
噢!我上次來過, 和國中童鞋
好像只是去那裏買麵包AND水
然後又去樓上看一些嬰兒物品
我始終懷疑我們去那裏
究竟是為了啥?

第一次在漢神巨蛋美食街吃
價錢有便宜點
(我以為物價漲,很多東西都漲)
就算沒漲,這間內容物給得很實在
但餓過頭的我, 吃沒幾口就飽
就算沒飽, 也會被那食物給鹹死
那那那香雞排好鹹
那那那鍋物也很鹹(湯鹹,鍋料更鹹)
不知在鹹幾點就是
害我事後灌好多水

如果可以的話, 漢神巨蛋美食街的那一攤
希望妳改進一下, 不要那麼鹹
不然其實妳是很不錯的一攤

挖災吃不完食物很浪費
但他X的就很鹹咩, 怎吃完啊



噢! 話題越扯更遠
總結論:
祝妳生日快樂
每天每分每秒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