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感激下雨關係,還是什麼…?我還真不得而知呢!
早在這波未下雨之前,電風扇兩台輪流吹整天,三不五時去沖涼
畢竟全身黏TT很不舒爽,臉蛋兒也因此油膩膩,狂噴水美媒呢!

下雨了,電風扇所吹出的風都是涼爽的,不在是熱呼呼的
睡覺的時候(因為睡地板關係)也不用被熱醒
這種感覺真的不好
但是,想吃個什麼東西都要穿雨衣,或者撐雨傘
甚至變得很不愛出門,就窩在家裡就好
哈哈哈哈,我真懶耶!



上星期叔叔來屏東給他親戚請客,請客完後來我家作客
因叔叔有喝酒,所以他就留下來睡在我家沙發
叔叔老說自己是個大帥哥,女人要跟他睡覺反而還要給他錢
但結果如何我不知道啦!因為我覺得他很臭屁,每每說的話快吐囉!
可叔叔對我很好,知道我沒什麼錢,每次叫我幫他們買東西剩下找的錢都會給我



我媽啦!我真的要承認,他真的很瘦小
我把這張放在臉書,一位男生朋友竟然說我媽有事業線,我該感到羞愧
拜託,這樣說電話當然會有若隱若現的痕跡啊!
且擠一擠就有啦!不用太計較這種東西咩!


晚上,叔叔在我家沙發上睡覺,其實我是有偷拍的
但我沒給我媽看,畢竟還蠻令人害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