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也有這麼一天,電腦中毒。
這是什麼鬼呀!
唉,深深被打敗。
不能上傳照片,也無法下載新的MP3到手機。
啊~


這場豪大雨究竟下幾天啊?
似乎有一個禮拜之久耶!
我感覺我都快要發霉囉!
早上還拿一坨梅菜乾(衣物)丟去洗衣機洗
30分鐘後看到超級塞亞人衝上來罵
只因累積一堆衣物洗
加上這種鳥天氣怎會乾呢
哈哈哈哈
但我其實真的認為
要發飆就別罵,因為我還真的聽不大懂我娘再說啥。
哈哈哈哈哈
想想,我還真白目啊

(這篇文章被我娘看到,可能又是臭罵一頓)
(不過幸好我娘是電腦白痴



母親節前夕。
我帶著老娘去吃王品集團旗下的餐飲。(石二鍋)
要吃之前我還特地上網爬文,問幾個朋友好吃嗎?
其實,整體來說到還好
我點的湯頭吃完後爆渴,之後回家我還狂喝水
雖然我娘點的是淡口味的,可我娘還是說狂渴的,之後還灌很多水
檸檬冬瓜茶是不錯喝,但是冰塊溶化後,整個就是甜死人。
不過他們的服務很好,喝不完的飲料還會用外帶杯讓我們帶回去。
有一間仿他們的叫(不二鍋)改天有機會再帶我娘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