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寫電影的札記,從去年漸漸開始懶
就從此擱筆,腦子放空到現在
但還是會去看電影
偶爾奢侈也會去看首輪的

☞這周上映:魔鏡.魔鏡,怒戰天神☜


現在電影題材越來越新鮮
這部片就和公主與狩獵者是差不多題材的
只是他們把裡面一些故事,一些我們以前看得給換個方式進行
整體是還不錯,能接受
但還是覺得這樣好怪喔!


☞橘の不負責評論☜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國家,國王的妻子生下一個女娃
女娃的皮膚白如雪,取名為白雪 (老梗)
沒多久妻子過世後,國王發誓要把女兒給養大
但國王發現有很多事情他無法教導女兒
於是國王又娶一個世界上最美的皇后
沒多久森林傳來一些怪獸吃人的事情
國王就親自一個人去打怪獸
後來就有去無回
(我還真沒說故事的能力)
十年後......
公主長大?!

這部電影有些讓我疑惑,我一一的把他舉出來:

①公主的眉毛好粗喔! 童話故事中的白雪公主是這樣嗎?
②七矮人的公仔我有看過,但他們也都有年輕,怎麼這部電影沒有呢?
③王后用鳥屎來敷臉,蜜蜂的針戳嘴唇就可像安潔莉娜那樣嗎?
④這王子真的中看很不中用耶! 破壞我童話故事中情節
⑤那怪獸是公主的父親變成的......噢!天啊
⑥原來王宮面臨破產啊!
⑦所以老牛喜歡吃嫩草呀!
⑧穿那厚重裙子需要這麼搞工啊!


這部片,大致來說還不錯看
不過,公主你的唇蜜去哪買的啊?
真鮮紅呀!




不知為什麼這部片海報為何那麼多版?
所以我挑幾個電影中有出現過來作主題




☞橘の不負責評論☜
劇中男主角(帕修斯)的父親(宙斯)有來找男主角說一些近日發生事情
請他出面幫忙
但男主角用他有兒子來作為拒絕理由
而後來農村發生有雙頭噴火龍來襲擊的事情
於是男主角帶著兒子去一個地方
想問問父親大人怎麼了
心中呼喊著父親
來的卻是海神波塞頓
波塞頓剩下最後一口氣告知帕修斯
上面所發生的事情經過
還請他去找他兒子

當劇中男主角的兒子西里恩知道父親要出遠門
於是拿他親手製作的木刀送給父親



男主角駕著會飛的黑馬
去找安朵美達女王
要請女王帶他去找海神波塞頓之子
在地牢裡發現海神波塞噸之子阿基諾
男主角告訴阿基諾,他父親因為一些事情而過世
而要阿基諾帶領大夥們去找製造三兄弟武器的的鐵匠

至於後面的情節如何發展
請看電影或者DVD
再講下去就乾脆把整個內容說出來囉!

總之那個最後面的大怪物克羅諾斯
在看電影的時,我還真看不出它的模樣啊!
反而劇照有夠清楚
電影中只很看清楚他的手在那不停擺動

這裡又有一些疑惑的問題我再一一舉出:

①男主角(山姆沃辛頓)你的頭毛去哪裡燙的?靠,好像高雄市場陳菊唷!
②你...變肥囉喔!臉圓的要命
③獨眼巨人只有男生沒有女生嗎?不然怎會跑出兒子呢?
④這年頭的女王好可憐,還要出來打戰
⑤神死亡後會石化然後隨風而逝啊!
⑥宙斯到底有幾個兒子?那雅典娜跟他啥關係呢?
⑦宙斯,黑帝斯,海神的父親是誰啊?
⑧由此可見,人類和神話中的怪物打戰,人類真是好脆弱
⑨END後,男女主角只有接吻一下下喔!
⑩原來不只白馬會飛,黑馬也是會飛的

大致來說:第一集超世紀封神榜和第二集相比
超世紀封神榜比較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