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主題卻要有個題, 正所謂萬事起頭難, 就是這樣說的吧!
其實就單純地想寫, 但他註明*的地方要寫出來, 真是......

連日好幾天大雨, 導致台灣好多地方都淹水,,土石流,,,山崩
天啊! 祈求別再下,,災情可真是一波未完一波又來到
星期天似乎會來個颱風,,,目前動向會是如何,,,還是要看新聞才知



打從去年開始, 我拍照都是閉著嘴巴微笑的,,,,人家的門牙沒修補好啊
這樣拍照是醜醜的,,,所以只好閉著拍囉!
拍來拍去都那幾個姿勢和表情耶! 哈哈哈XD
我才不是要學現在女生會拍的表情, 我可是有原因的




我甚至還發現,,我拍照習慣都側著臉拍捏!
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拍有臉有比較瘦嗎? XD
不過有一點是現在幾乎都是綁著頭毛拍的
原因我怕熱, 哈哈哈:D
就是這麼簡單的理由呀!


我家外面開一間全家便利商店,,,他們老是舉辦買一送一活動
上次吃到好好吃的冰棒(買一送一), 等到隔天去買時
冰棒整個就是已經沒有囉!  超失望的
這波新的買一送一又來臨
昨日我買了紅豆粉粿買二送一, 十六茶買一送一
花我不到100大洋捏!
可惜是十六茶,,,簡單來說他就是沒加糖的麥茶啊
很多飲料都是這種,,,,只是換包裝不換湯嘛!
紅豆粉粿很好吃,,但我認為他有縮水囉
中學時代吃的時候,,,比較大支的說捏.....

唉! 現在什麼東西都嘛漲價
就算不漲價,,,內容物也都嘛縮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