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熱, 如果我是泥漿人
我想我已經融化差不多

每天洗N次澡
還是不夠, 時間越久
越感到身體黏TT的
唉! 電費今年漲超多
現在又沒收入
沒幫老娘支出, 別奢想買啥冷氣
就算買冷氣, 房間還是要裝修
真羨慕那些抵熱的體質

隨著溫室效應, 世界各國天氣漸漸變化關係
但每年這個時候, 我還是感到很熱






上星期天, 獨自在一樓沙發上睡著
其實到現在連我自己也對那天所發生的事情感到遲疑
如果說是夢, 那又太真實
若說不是夢, 那我所碰到到底是......?
是真是假, 拖到今日, 終究還是沒個下聞

說到底, 我認為那不是夢
當時所發生, 我是有意識的
非常清楚電視播什麼, 隔壁鄰居小屁孩在幹什麼
我眼睛閉著, 還是看的到東西
只是我無法動就是

第一次遇到這樣, 我還告訴別人說
當時腦中浮現很爽, 哈哈哈
(天曉得我那時腦袋裝啥)
直至後面才感到驚恐, 慌張

隨著幾天過去也無事
可能只是夢中的夢吧!
一切是庸人自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