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一點事情, FB就放熊熊照片
畢竟他也很可愛的


我突然心血來潮去吃冰
才發現一碗芒果冰可吃兩杯泡泡冰
有點後悔呀


前天看雅虎新聞, 標題:
(太白目是種病, 情緒管理有問題要看醫生)
但有時我很白目, 可我情緒倒還好
不至於看醫生的
一切原因來自於我只是想白目
只是單純故意的


我一直期許自己
無論多久後的未來每一日
都能保持這樣樂天開懷, 厚臉皮直接白目
說簡單點就是小屁孩
但不是那種裝威假鬼假怪的小屁孩


都要30歲, 成熟這字眼
在我身上還真找不到
有點點羨慕他人說



在30歲這天的生日
期待我的不同外觀
(但我更期待我能瘦)



我忘記今年生日,要送阿婆特別的
是想起去年送給阿D生日而想到的
好遺憾喔

不過,沒關係還有明年



我想感性的說出道謝話
但現在說很怪, 還是等我生日那天再來道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