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喜歡一個段落一個段落這樣寫
這樣別人看了, 才不會覺得我跳很大
不過我還是跳很大啦!


我常在想如果我會開車, 如果我有車
該有多好啊!
這樣可以帶舅舅的小孩出門遊樂
也可帶著朋友, 家人
畢竟摩托車還是有很多不方便的時候

現在是暑假, 舅舅AND舅媽忙著工作
舅舅怕小孩在家無聊, 請我帶他們去看電影
總之若我有空閒就陪伴他們吧
不是我不要, 而是不巧我也陪伴著阿柔的小孩
一台摩托車無法四貼
就算能四貼, 小舅的大隻混肥捏
比阿柔的小孩還要肥上一點
(哈哈哈, 我好壞喔!)

更扯, 屏東市公所所發放的電影票劵
雖然票劵日期到九月底
但這幾次所上映的二輪片子, 沒有適合小三以下的小朋友看
真的很殘念耶
其實都蠻適合我看啦! 就算很難看我還是會去看
因為只要30元就可看啦!
SO, 今晚我要去看幸運符和愛.重來


每天太陽都很大, 我很努力擦防曬物品
但好像防曬物品的東西怎麼擦還是很多
早知就不要囤積, 更也不能因為他便宜就狂買


三星SII和SIII, 好像都不錯
各各評價都很好, 好猶豫要哪隻呢?
哈哈哈, 現在猶豫是心酸的
口袋空空還無法辦捏!


阿柔的大哥二哥兩個都是一個樣
老說不會不會
但~真的步會發生嗎?
真是的
更誇張的是, 二哥都已經有個這樣例子
大哥還不警惕, 我看差不多也要撩下去
真的是沒錢裝大爺, 爽自己甘苦到阿柔
辛苦妳啊! 阿柔


星期天去游泳,,我的泳衣好誇張喔
兩個奶中間隔一大片海
且用那種沖擊的, 泳衣兼代都一直往下滑
害我時時刻刻都要去喬一下
要是當初買泳裝可試穿, 我就試穿啊
還要這樣麻煩喬奶嗎
奇怪的是阿婆穿泳裝奶也是有料
為啥我穿泳裝, 很洗衣板啊?


我家附近一位單身阿婆
年紀大的關係, 或者怎樣我也不知
聽我媽說他有時會在深夜出來幹繳
我哩X妳阿嬤, X拰家人安那又安納
我想,,,,他跟當年的阿嬤差不多喔
應該都卡到吧!
又或者他們有被害妄想症之類




上次和老娘在SOGO買的娃娃鞋
老娘在星期日跟我要過去穿
反正也無差, 那種鞋子
我現在也很少穿, 沒啥喜宴之類的
還是帆布鞋跟休閒鞋比較好穿
又不用看場合去搭配
啊啊啊! 我看我以後都買這兩樣好囉
噢! 我的390防勃肯壞掉
該去中央市場買160防勃肯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