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叔叔只要來屏東, 若時間允許
總會順溜搭來家裡找老娘喝酒聊天
等到我回家看到叔叔時, 就會邀我和老娘一起去十元KTV唱歌
我是很愛唱, 但聽到老娘歌聲真的會暈倒噴飯吧
就像今天唱"王中平的空笑夢"
我知道這首歌的中間副歌高音並沒有很高
不知為何輪到老娘唱的時候
噢! 天啊~ 那耳朵真的會爆炸啊
我想只有老娘自爽吧! 她無法了解坐在她身邊的我們是多麼的無言


幫叔叔跑腿順便買自己的啤酒
我今天挑選哈密瓜沙瓦欸, 好好喝捏
幸好三罐有打折, 不然平常是一罐45元
我是不大敢買下手的
改天有閒錢再去買來喝



我發覺小舅和小舅媽之間有點怪怪的
是不是到最後小舅媽發現其實她沒有很愛小舅呢?
還是.......? 我真的不得而知
只是我把有異樣的時候告訴老娘
老娘回我說:沒有一定的財力就想結婚
後果可要自己負責的
我不懂當初小舅怎想結婚
也或者他可能只是單純地想成家立業吧
我由衷的希望, 小舅和小舅媽能像三舅那樣很久很久



全家又買一送一, 這次我買的是冰淇淋蘇打雪糕
我買一盒送一盒(100元)
一盒我拿去給小舅孩子吃, 今天我要和她們討一支吃
純粹只是我昨晚忘記吃.....
HAPPY GO卡8點可兌換養樂多一罐
晚點來找老娘的HAPPY GO卡
然後再拿去全家兌換, 這樣我又有免費養樂多可喝啊


最後林書豪沒有續留在尼克, 也許另一個環境對他會更好

每天吃一百多塊的早餐, 連續七天算算花要八百多
幹! 有錢也不是這樣花, 這樣很快就花光光的


國寶戲院這星期上映的很瞎透頂
詭屋會想看, 但另一部係沙小啊?
噢! 每每暑假搞30元優惠活動, 上映電影總是超瞎瞎瞎瞎的啦
到底知不知道我期待超級戰艦, 復仇者聯盟, 異星戰場
不然至少上映一些有聽過的嘛


終於把六七月份的照片PO上無名
這幾天好好地整理分類, 寫網誌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超期待阿柔看到會有啥想法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