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歸咎於自己太懶, 近半年沒寫網誌
畢竟這半年也發生許多事情, 有黑皮的, 有哭泣的, 甚至生氣的都有。
只是那時候"寫網誌"的那感覺淡了
我找不回最初為何要寫的勁兒。





無論是小時候, 讀書的時候, 出社會的時候
總是給妳帶來許多不便和麻煩, 雖說最後解決
但我真不喜歡當發生事情時候, 又拿之前的事情混為一團
為何我們都喜歡拿之前的事情來說呢?
那種感覺很像是, (沒有我妳現在會在哪呢?)更或者(妳只有事情才來找我們)
無論是不是, 都已經給我帶來很大壓力很不好受的感覺
老媽說, 妳說我說話很唱秋
到底是誰比較唱秋呢? 在FB上聒聒的說出我的過往, 妳就不唱秋囉?
不好意思, 我沒很大肚量, 我也不想讓眾人知道我現在如何? 我生什麼病?
會導致我超級自卑, 沒個能忍受的點都不同
不要再只會說有尬斯就要讓朋友知道, 這種鳥話啊!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超級有尬斯

這件事件到現在依然還是會跟老媽再度爭執, 我真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好的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